五矿发展副总经理陈辉来浙商中拓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拷贝

11月26日,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辉一行来浙商中拓调研交流。公司董事长袁仁军,总经理助理雷邦景携相关人员参与接待。

座谈会上,袁仁军对陈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公司在推动改革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的举措。他指出,浙商中拓作为一家处于充分竞争行业的上市国有企业,积极推进市场化改革,建立健全风险与收益共担的中长期激励机制,有效激发了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同时,公司大力推进“天网”“地网”融合,着力打造一流基础设施,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此外,公司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持续优化人才生态环境,已探索形成“能进能出、能上能下、能多能少”的市场化选人用人机制,打造了一支“有理想、有目标、有激情、有韧劲、有担当、有业绩”的中拓铁军队伍。袁仁军表示,五矿发展作为五矿集团的重要成员单位,与浙商中拓同属国企平台,愿与五矿发展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找合作机会,为推动行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辉对我司在人才激励机制、绩效考核、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举措表示赞赏,并介绍了五矿集团以及五矿发展的基本情况、业务布局、组织架构等内容。他表示,五矿发展与浙商中拓双方价值理念相通、业务模式相近,后续可以建立交流互动机制,深化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还就绩效考核、物流建设、风险管控、资金管理、流程管理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办公室:平其义

2E3A4789.jpg

2E3A4855.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