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政公用公司总经理王贤福一行到访浙商中拓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拷贝

11月26日,杭州市市政公用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贤福一行到浙商中拓走访交流。公司总经理张端清,总经理助理雷邦景、交通事业部总经理郑飞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接待。

张端清对王贤福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浙商中拓扎根于大宗商品行业,服务于“基本建设”和“生产制造”两类客户,着力提升集成服务能力、风险管控能力和资本运作能力,持续优化资产结构、业务结构、人员结构、治理结构,致力于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他希望,后续双方可以在业务拓展、对标学习上加强沟通,寻求更多合作契机,努力实现双赢。

王贤福对我司的体制机制、管控模式、企业文化表示认可和赞赏,并介绍了杭州市政公用公司的发展概况。他希望后续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建立多层次定期交流机制,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携手共促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纪检监察、财务管理、绩效考核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物流管理部:陶松)

微信图片_20201128095609.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