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物产董事长王亮一行到访我司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9日 拷贝

11月27日,公司总经理张端清在公司总部接待来访的安徽省徽商集团物产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亮一行。公司副总经理魏勇、总经理助理汪伟锋及相关部门人员参与接待。

会上,张端清对王亮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浙商中拓秉持“利他主义”原则,通过为客户创造价值来实现自身价值。在多年的服务实践中,公司已探索出了符合行业发展规律、符合公司实际、科学有效的运营模式和管控模式。张端清表示,徽商物产在安徽地区具有较强的市场、资源优势,未来双方要加大合作力度,实现共同发展。

王亮介绍了徽商物产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浙商中拓管理理念先进、经营思路开阔,在物流金融、信息化建设、内部考核激励方面具有先进的理念和成熟的模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推动合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双方还就物流基地建设、信息系统对接、物流金融业务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客户管理部  工程物资运管中心:陈晨)

2E3A4887.jpg



  •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