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董秘潘洁荣获“2019年度浙江上市公司优秀董事会秘书”称号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拷贝

近日,浙江上市公司协会召开2020年度浙江上市公司董秘例会,会上浙江省证监局领导作了重要讲话,传达上市公司监管思路和要求,并对优秀董秘予以表彰,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潘洁女士被授予“2019年度浙江上市公司优秀董秘”荣誉称号。

根据《浙江上市公司优秀董事会秘书评选办法》相关规定,经上市公司董秘自评、浙江上市公司协会初评,并征询浙江省证监局、上市公司董事会意见和网上公示等程序,浙江上市公司协会在浙江上市公司中评选产生了30名在2019年度信息披露、公司规范运作、投资者关系管理等方面表现出色的董事会秘书。潘洁女士凭借浙商中拓平台优势、自身的专业能力以及推动公司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荣膺“2019年度浙江上市公司优秀董秘”奖。

(投资证券部:张琦琦)

图片2.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