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邵文年到中拓新材料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拷贝

1月6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邵文年携产业投资管理二部总经理董益彪、安全监督管理部副总经理饶金土一行到公司旗下中拓新材料调研,公司副总经理徐愧儒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邵文年实地参观了中拓新材料办公楼、企业文化展厅、拉丝车间、酸洗车间、技术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关于生产工艺、设备管理、质量管控等方面的情况以及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认真听取了企业经营情况、商务模式、生产管理、市场拓展等方面的汇报。

针对下一步工作,邵文年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分阶段找好对标企业,巩固现有达产达效成果。二是要具备国际视野,做好“十四五”战略规划,持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努力成为全球领先的紧固件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三是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进一步健全内部分配激励机制,最大化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四是要牢固树立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慎终如始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中拓新材料:伍敏佳)

图片2_副本1.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