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副总经理梁靓赴煤焦三部开展蹲点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0日 拷贝

近期,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梁靓赴煤焦三部检查指导工作,并就公司“查问题、严责任、强落实”专项行动开展蹲点调研。

梁靓对煤焦三部2020年预算目标完成及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煤焦三部去年一年能够准确把握部门定位,围绕公司文化及企业愿景,不断提升团队向心力、凝聚力、执行力,推动煤焦业务取得较大发展,值得肯定。

针对当前和今后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煤焦三部要站在行业竞争和区域特点的角度来提升核心竞争能力,要立足提升资源组织、供应链运营和贸工结合能力做好“围绕客户找资源,围绕资源找客户,做好运营管理工作”三大主业。二是要始终牢记“把供应链作为资源平台,把产业客户作为经营的土壤”方针,按照公司党委关于“查问题、严责任、强落实”专项行动工作要求,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落实工作职责,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举措,坚决遏制工作落实不严、不实、不到位问题。三是要对照公司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目标要求,明确部门发展定位,聚焦煤焦核心业务,集中精力将煤焦业务做专做精,推动公司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冶金燃料供应服务商。

期间,他还走访了山西建邦、立恒、高义、山西亚鑫等重点客户。

(煤焦三部:赵莹)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