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董事长袁仁军赴上海平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 拷贝

1月15日,公司董事长袁仁军赴上海平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公司总经理张端清,公司副总经理、上海平台公司总经理雷邦景,公司总经理助理、工程物资事业部总经理汪伟锋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责任人陪同调研。

上午,袁仁军一行实地察看了平台公司新办公场所,详细了解目前装修进展及后续搬迁工作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袁仁军听取了上海平台公司整体运营情况以及有色二部、国际二部、期现投资二部、上海板材部、上海中拓建材部去年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计划的汇报。针对上海平台公司下一步工作,袁仁军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平台公司下属各部门的发展规划和实施路径,理顺业务单元与股份公司、区域平台的关系,推动业务持续平稳发展。二是要牢记股份公司“让产业链更集约更高效”的企业使命和“通过为社会、行业、客户创造价值来实现自身价值”的价值取向,全力以赴将股份公司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三是各业务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自觉维护好平台公司形象,要秉承“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原则,做到互相补台、资源共享,为平台公司发展添砖加瓦。四是平台公司要做好客户关系管理、资金、财务、税务、商务、党建等方面的基础工作,支撑业务发展。五是要进一步加强与股份公司总部的沟通交流,将总部资源优势复制到平台公司,并赋能平台公司业务部门高质量发展。

(上海平台公司运管中心:成晨)

微信图片_20210118091715.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