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召开铬系产品业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拷贝

2月27日,公司在湖南长沙召开铬系产品行业交流会议,部分南方铬系龙头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张端清主持。

会上,公司与各与会企业代表就当前厂库供应链业务项目中的合作模式、资源组织、物流配送、现场管控等问题进行交流,并深入探讨项目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以及解决方案,梳理后续战略合作经营思路。

会议最后,张端清作总结讲话,并对未来打造南方铬系行业集采统销平台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建立平台内部长效沟通机制,降低沟通成本,提高问题解决效率。二是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做好资源统筹与信息共享,并制定差异化、定制化的合作方案。三是创新业务模式,将物流金融引入到现有业务项目中,同时整合产业链内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努力推动降本增效,实现互利共赢。

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公司与南方铬系企业客户的沟通与互信,有力推进公司厂库供应链业务成长,为后续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有色五部:牛方正)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