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派驻集团公司监事陈建国一行莅临中拓新材料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拷贝

3月2日,浙江省国资委派驻浙江交通集团监事陈建国,集团公司审计部副部长赵剑波一行莅临公司下属中拓新材料调研指导,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丁建国陪同调研。

陈建国一行现场参观了中拓新材料的生产车间,查看了拉丝车间、酸洗车间、球化车间、技术中心等现场生产情况,仔细询问了工艺流程、物流存储等相关事项。座谈会上,丁建国详细介绍了浙商中拓的治理结构、经营理念、发展规划、以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他表示,2020年公司经营业绩再上新台阶,转型升级取得新进展,改革创新实现新突破,发展质量稳中有升,品牌形象和行业影响力显著提高。他希望集团公司常到浙商中拓指导工作,推动公司经营管理和风险管控再上新台阶。中拓新材料总经理王奇飞补充汇报了中拓新材料的经营情况、商务模式、生产管理、市场拓展等方面内容。

陈建国对公司改革创新、转型发展以及风险管控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作为资金密集型企业,浙商中拓要进一步加大风险管控力度,守住资金安全底线。他指出,现代企业经营,风险无处不在,浙商中拓在后续生产经营中要继续提高风险意识,防范系统性、颠覆性风险,同时要做好关键岗位的轮岗,加大员工轮岗交流力度,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拓新材料:伍敏佳)

微信图片_20210305085512.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