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董事长袁仁军一行赴合肥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拷贝

3月2-3日,公司董事长袁仁军赴合肥部调研,并拜访当地政企单位。公司总经理张端清,总经理助理汪伟锋及相关职能、业务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在合肥部调研指导工作时,袁仁军听取合肥部责任人关于合肥部成立以来经营预算完成情况、业务拓展及团队建设等方面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合肥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合肥部科学谋划好“十四五”开局之年,实事求是制定新目标,落实新举措,取得新业绩。对于合肥部未来发展,袁仁军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牢记股份公司“成为世界一流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的愿景目标、秉承“让产业链更集约更高效”的企业使命,坚持“通过为社会、行业、客户创造价值来实现自身价值”的价值取向,全力以赴将股份公司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二是紧紧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充分利用公司在思路理念、团队、渠道、体制机制、品牌形象等方面的先发优势,与安徽区域的政策、市场等优势充分结合起来,快速提升公司在安徽区域的影响力。三是紧紧围绕客户需求,在产业金融、基差贸易和增值服务三方面下苦功夫,不断提升盈利的稳定性、持续性和确定性。四是加强内部管理,牢记“竹子定律”,夯实好管理基础;强化风险管控,牢牢把握原则、守住底线;不断提升带兵打仗的本领,着力加强团队建设,打造一支“六有”中拓铁军。

调研期间,袁仁军一行还拜访了合肥市庐阳区政府、铜陵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访了海螺水泥、徽商集团等客户,进一步加深了公司与安徽区域合作客户的了解和认识,为后续进一步拓展区域市场,实现合作共赢奠定了坚实基础。

(合肥部:方淑玉)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