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赴海南平台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拷贝

3月30日至31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到浙商中拓集团(海南)有限公司(简称“海南平台公司”)调研,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潘洁,总经理助理、工程物资事业部总经理汪伟锋,工程物资事业部副总经理王林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张端清一行先后走访了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复兴城产业园、海口市税务局及龙华区税务局,与当地工商银行、兴业银行、建设银行等金融机构深入交流,还实地参观了二期复兴城西海岸互联网总部基地,充分了解海南自贸区的各项政策,感受海南自贸港新政带来的蓬勃生机。走访调研中,张端清向各有关政企单位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市场化体制机制等情况以及海南平台公司的发展思路。相关政企单位对我司的战略规划表示赞赏,并欢迎浙商中拓到海南区域市场深耕发展。

近年来,公司紧跟国家战略,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抢抓海南区域市场发展机遇。海南平台公司及益光国际海南公司已完成立项、调研、选址、内部审批及工商注册,预计4月份即可投入运营。

(投资证券部:刘静)

微信图片_20210402091407.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