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物贸集团董事长马元林一行到访我司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拷贝

4月14日,中铁物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物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元林一行到访我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雷邦景等热情接待。

袁仁军对马元林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致以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基本经营情况。他表示,浙商中拓立足于生产性服务业,服务“基本建设”和“生产制造”两类客户,致力成为世界一流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公司在聚焦产业金融、基差贸易、增值服务、产业投资四种盈利模式的同时,积极推进产业转型、创新发展,并通过数字天网、物流地网、组织管理等支撑保障,探索出了一条差异化、可持续的发展道路。他同时指出,浙商中拓与中铁物贸之间存在诸多共性特征,合作基础非常深厚,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不断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马元林对我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经营理念表示认可和赞赏,并详细介绍了中铁物贸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本次来访进一步加深了对浙商中拓商业模式与企业管理的认识,双方在供应链管理、产融结合等领域存在广阔合作空间。希望未来两家企业可以强强联合、发挥各自平台资源优势,不断推动合作取得新突破。

会上,公司和中铁物贸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还就信息化建设、人力资源管理、财务和资金管理、供应链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工程物资事业部:杨凯)

微信图片_20210419110945.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