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钢集团总裁、东北特钢董事长龚盛一行到中拓新材料公司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拷贝

近期,江苏沙钢集团总裁、东北特钢集团董事长龚盛一行到公司旗下中拓新材料走访交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愧儒,中拓新材料总经理王奇飞等热情接待。

徐愧儒首先陪同龚盛参观了中拓新材料的生产车间。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愧儒表示非常感谢东北特钢一直以来对中拓新材料的认可和支持,并介绍了中拓新材料的生产设备、产品结构、生产组织和信息化建设情况。他表示,东北特钢的生产设备及工艺先进,双方在中高端冷镦钢材料方面的合作前景广阔,希望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

龚盛对中拓新材料的生产经营思路、管理理念和生产能力表示认可和赞赏,特别是中拓新材料的快速发展让他对双方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品种。东北特钢将持续重视冷镦钢的产品质量,共同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中拓新材料:颜烽阳)

微信图片_20210419111526.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