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拓创享学院2021年第二期培训条线人员赋能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拷贝

为规范培训项目实施与管理,系统性提升培训条线人员专业能力,4月25日至26日,中拓创享学院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二期培训条线人员赋能培训,共有来自各单位的67名学员参训。本期培训延续了第一期“年度培训计划制定”的主题,聚焦培训项目管理和学习平台管理,帮助培训条线人员掌握培训项目线下实施的流程、技巧及线上操作的要求、规范。

本期培训通过课堂讲授、案例分享、问题研讨等方式讲解了培训工作者的定位和作用,培训项目训前—训中—训后的管理要求,并通过新员工培训项目案例的分享进一步巩固了培训项目全流程实施及管理的流程、技巧。通过培训帮助培训条线人员基本搭建了培训管理框架体系,了解了培训需求调研、培训方案制定、培训现场呈现及管理、培训效果评估等基本的工作要点。

为科学化、体系化推动人才培养,打造资源共享平台,公司计划于5月新启移动学习平台—中拓E企学2.0版。本期培训的第二项主题就是学习平台运营规范及操作赋能。通过搭建线上学习平台,实现公司内部知识的沉淀、管理、传播和创新,丰富教学手段,提高管理水平,促进中拓向学习型企业的转变。

项目结尾,人力资源部经理朱文对参训学员提出寄语,她表示,培训条线人员支撑了公司人才培养与发展,是中拓创享学院建设过程中一支重要的团队力量。希望各培训条线人员充分认识到岗位价值,掌握培训管理的方式方法,为中拓创享学院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今后,中拓创享学院将持续组织赋能培训,帮助培训条线人员有效协同各业务单位,完成培训计划实施及培训项目管理,促进各单位培训工作规范化、专业化。

(人力资源部:吴巧玲)

微信图片_20210430102911.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