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丁建国一行赴贵州中拓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拷贝

6月3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丁建国,工程物资事业部总经理汪伟锋携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一行到贵州中拓调研指导工作,与贵州中拓负责人、业务骨干和员工代表详细了解业务发展、队伍建设等情况,并与贵州中拓全体员工座谈交流。

在听取贵州中拓负责人邱廷书的工作汇报后,丁建国对贵州中拓员工的精神面貌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战略目标,提升思维和格局,正确把握公司发展的总体趋势和方向;二是要保持奋斗的姿态,认真分析自身存在的不足,下大力气固根基、扬优势、强弱项、补短板,确保实现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三是要合理利用资源,用发展的眼光让员工提升自己和创造价值,形成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四是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不断加强法律法规、公司制度的学习,提高个人觉悟,强化合规经营意识,为业务持续稳健发展筑牢坚实屏障。

丁建国强调,贵州中拓要持续增强团队凝聚力,一是全体员工要拧成一股绳,将个人的职业规划、能力提升与公司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提升团队综合能力,努力做出工作成绩。二是要加强与总部职能部门、其他业务部门沟通联系,提高企业的运营水平。

汪伟锋详细讲述了浙商中拓的发展历程,结合公司企业文化和“十四五”发展规划,鼓励大家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发展信心,永葆创业初心和奋斗激情,不断探索公司可持续发展的空间和道路。

本次调研指导为贵州中拓后续发展指明了方向、提振了全体员工信心、鼓舞了团队士气。

(贵州中拓:强颖)

微信图片_20210607085858.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