阪和兴业中国区总代表藤塚正彦一行到访我司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拷贝

6月22日,阪和兴业株式会社(以下简称“阪和兴业”)中国区总代表、阪和上海董事长兼总经理藤塚正彦一行到访我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梁靓及相关事业部、职能部室、业务部门人员参加接待,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袁仁军对藤塚正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控股股东浙江交通集团的基本情况及公司的业务结构、发展战略、国内外布局、数字化建设、团队建设等内容。他表示,公司秉持“让产业链更集约更高效”的企业使命,聚焦产业金融、基差贸易、增值服务、产业投资四种盈利模式,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他表示,公司与阪和兴业的业务相似度高,合作空间大,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差异化优势,探索在原料端、加工、服务等环节的合作,推进合作尽快落地。

藤塚正彦对公司的经营理念和发展成绩表示高度赞赏。他详细介绍了阪和兴业的发展历程、成长战略、海内外业务布局及经营特色等内容。阪和兴业作为日本流通企业,主要经营钢铁、金属、建材、可回收材料等业务,目前已在中国设立12家子(分)公司。他表示,双方经营理念契合,业务链条匹配,希望双方后续加强对接,促进合作,强强联合,实现共赢。

会上,双方还就管理模式、融资方式、业务合作、后续对接安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办公室:杜江)

2E3A1682.jpg


  •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