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赴中国农业银行总行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拷贝

7月23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携资金运营部相关人员到中国农业银行总行走访交流。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星、供应链融资处处长郝鸿曦、湖南省分行普惠金融部总经理曹爱军等参加接待。

袁仁军对中国农业银行多年来对公司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股东情况、供应链集成服务模式、风控理念及“十三五”经营情况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并从集成服务能力、风险管控能力、客户资源、数字天网、物流地网等方面阐述了公司在物流金融业务方面的优势。他表示,公司通过“天网”“地网”融合发展,持续为物流金融业务赋能,实现“看清货、管住货、保货值、能变现”,保障物流金融业务平稳健康发展。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深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张星对我司的经营、风控、服务、创新能力和在物流金融业务发展上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并表示希望通过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在物流金融领域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模式,深化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围绕提升物流金融整体效率,更好服务中小客户群体,双方还就风控体系共建、流程简化优化、客户用信推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资金运营部:章晨)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