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防台防汛紧急视频会议部署台风“烟花”防御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拷贝

7月23日上午,公司组织召开防台防汛专题紧急视频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省交通集团关于切实做好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的会议精神,部署台风防御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愧儒出席会议。公司安全生产部、汽车事业部、中拓物流、中拓新材料、江西中拓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端清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交通集团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防台防汛工作部署,做足充分准备,采取有力措施,迅速组织相关人员到防范第一线,全面投入防台防汛工作。二是要压紧压实各级工作责任,形成防御工作合力,确保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加强对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的隐患排查,全面排查车间厂房、在建工地、临海网点等重点场所部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努力将灾害影响降至最低。

徐愧儒指出,本次台风为超强台风,风力大、影响范围广、破坏力强。各单位要坚持“一个目标、三个不怕、四个宁可”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密切关注台风和恶劣天气动向,组织开展防台防汛检查,落实保障防汛抗台物资,尽心尽责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特别是中拓新材料、中拓物流、总部大楼建设现场等重点单位,要坚持属地为主、分级负责,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报送及时,有效处置突发事件。

(安全生产部:张华强)

微信图片_20210726084729_副本.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