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资本董事长冯正明一行到访我司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 拷贝

8月24日,原软银中国资本董事总经理、现永和资本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和资本”)董事长冯正明,总经理袁凯迪,永美联和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徐冬慧一行到访我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丁建国等热情接待。

袁仁军对冯正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企业基本情况、行业发展趋势、未来发展战略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作为世界500强——浙江省交通集团旗下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公司定位于现代服务业中的生产性服务业,大力实施“一二三四五”发展战略,并深入推进“天网”“地网”融合发展,致力打造世界一流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冯正明先生在软银中国资本等多家知名公司任职,具有丰富的产业投资和管理经验,希望未来在新能源、循环经济等多领域积极探寻合作机会,加大客户共享和投资合作力度,实现合作共赢和价值共创。

冯正明对我司近年来在业务发展、团队建设、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赏,他介绍了永和资本的基本情况、投资理念和发展规划,并就海外资本市场发展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沟通。他表示,浙商中拓作为高度市场化的国有控股上市企业,具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健全的风控体系,在近年实现了快速健康发展,并且与永和资本在价值观上高度吻合,希望未来能与浙商中拓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创共赢。

(办公室:平其义)

微信图片_20210825154227.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