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康集团董事长邹承慧一行到访我司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拷贝

8月28日,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邹承慧一行到访我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

袁仁军首先对邹承慧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战略及远景目标。他表示,公司立足于生产性服务业,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倡导科技赋能、绿色创新,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他希望公司与爱康集团能够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深化合作,开启合作新篇章。

邹承慧对公司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并详细介绍了爱康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浙商中拓在供应链管理、产业金融等方面有着深厚的行业经验与优势,双方在前期合作中友好互惠,打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升级合作,共促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产业基金、厂库管理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中拓电力:阎梦楠)

微信图片_20210831085650.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