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秦淮区委常委、副区长顾安国一行到访我司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拷贝

10月9日,南京市秦淮区委常委、副区长顾安国一行到访我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公司副总经理魏勇、雷邦景,总经理助理汪伟锋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并开展座谈交流。

袁仁军对顾安国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控股股东浙江省交通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公司的发展概况。他表示,公司定位于生产性服务业,聚焦“基本建设”和“生产制造”两类客户,坚持“做专做精做强做大”的经营方针,近年来公司经营规模和运营质量稳步提升。他希望政企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增进沟通,促进合作,实现共赢。

顾安国对公司所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秦淮区及南京市南部新城的发展规划。他表示,南部新城板块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能有效辐射长三角区域。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着眼未来探索合作,推动当地经济发展。

工程物资事业部:王乐凯

微信图片_20210930085013.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