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赴宁波通商银行总行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拷贝

10月27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携物流金融事业部、资金运营部相关人员赴宁波通商银行总行走访交流。宁波通商银行董事长杨军、常务副行长方健、行长助理张清和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

袁仁军对宁波通商银行近年来对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股东背景、客户结构、业务布局和人员情况等内容,重点阐述了物流金融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浙商中拓作为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以良好的供应链集成服务能力和风险管控能力为基础,创新打造物流金融解决方案,着力为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烦、融资贵等痛点问题。他希望银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平台优势,进一步融合风控体系,优化业务流程,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推动共同发展。

杨军详细介绍了宁波通商银行的发展历程、股东背景、业务模式和战略规划等内容,并邀请袁仁军一行参观了宁波通商银行展示厅,详细阐述了宁波通商银行的企业文化以及“以客户为中心、全员风险管控、精细化管理和存款立行”的发展理念。他表示,宁波通商银行和浙商中拓在服务中小微企业方面理念相契,希望双方后续可以加强业务、系统等方面的对接,共促合作,互利共赢。

(资金运营部:叶关炯)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