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俞激一行到我司调研资金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拷贝

11月5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俞激携财务部总经理郑如春一行到公司调研资金管理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邓朱明,总经理助理、资金运营部经理邢哲愎,财务资产管理部经理潘轶杰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袁仁军介绍了公司发展理念、战略规划等内容,重点就公司当前经营指标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风控理念、资本运作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公司高度重视资金管理,不断提升资金筹措能力、资金配置能力和风险管控能力,持续为公司发展筑牢资金保障。邓朱明详细汇报了公司当前财务资金管理、资产管控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听取汇报后,俞激对公司近年来的经营成绩及资金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对公司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按照集团要求和公司战略规划,进一步抓好各项工作,争取不断取得新成绩。二是作为资金密集型企业,要持续强化资产管控,严格把控风险,确保完成年度资产负债率控制目标。三是继续严格落实省国资委和集团公司相关要求,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大额资金存放机制。

座谈中,与会人员还针对境内外投融资、发行债券机制优化、大额资金监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资金运营部:叶关炯  财务资产管理部:郭燕慧)

2E3A5831.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