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董事长袁仁军获“中国百强杰出企业家奖”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拷贝

12月4日,由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组委会、华顿经济研究院主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暨第七届中国百强城市全面发展论坛”在上海举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获得“中国百强杰出企业家奖”。

中国上市公司百强奖是面向上市公司的权威评选活动之一,连续二十一年由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组委会、华顿经济研究院(时名上海经济发展研究所)评选发布。百强奖以上市公司经营业绩为第一核心指标,按照客观、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评选,致力于表彰为中国经济和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百强企业和企业家,以此鼓励和倡导企业做强、做大、做优,其科学性和权威性受到学术界、企业界和政府的高度肯定。

浙商中拓长期专注于大宗商品供应链集成服务,从2007年大额亏损濒临退市,到如今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090亿元、利润总额8.2亿元,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426亿元,同比增幅102%,实现利润总额9.49亿元,同比增幅76%。公司在袁仁军董事长带领下,深耕主业,持续优化业务结构、资产结构、人员结构和治理结构,持续完善组织体系,创新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各项经营指标持续向好,发展势头强劲。目前公司已连续12年上榜“财富中国500强企业”(2021年排名第97位),位列2020年“中国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排行榜”第30位,入选首批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名单、中证浙江国资创新发展指数,同时荣获“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和“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等多项荣誉。

公司将继续秉持“让产业链更集约更高效”的企业使命,服务“基本建设”和“生产制造”两类客户,提升集成服务、风险管控和资本运作三大能力,聚焦基差贸易、产业金融、增值服务和产业投资四种盈利,构建企业党建、数字天网、物流地网、组织管理和团队建设五大保障,成为一家创新引领、科技赋能、行业领先的供应链集成服务商。

(投资证券部:张琦琦)


微信图片_20211207092903.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