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走访丽水城投,共话“共同富裕”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8日 拷贝

2月16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走访丽水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丽水城投”)。丽水城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小华等热情接待,双方围绕“共同富裕中的国企担当”等主题开展座谈交流。

吴小华对袁仁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丽水城投的经营情况、发展规划等内容。他表示,丽水市正在努力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丽水城投积极发扬“齐心、执念、快速、高标”的城投精神,积极展现“谋得好、抓得紧、落得快、行得稳”的城投作为,持续为推进共同富裕贡献力量。希望未来双方不断加强交流,加深合作,落地更多促进共同富裕的项目。

袁仁军表示,浙商中拓作为省交通集团旗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紧紧围绕省委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推进大会的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致力将企业发展融入到浙江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之中,争当创富带富帮富国企先锋。公司定位于生产性服务业,矢志践行“让产业链更集约更高效”的企业使命,坚持“圆梦中拓,共创共享”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与客户携手共建产业生态圈,共创产业繁荣。丽水城投和省交通集团合作渊源深厚,希望接下来浙商中拓能够与丽水城投进一步深化合作,锚定共富,彰显担当,共创共赢。

(工程物资事业部:郑飞)

微信图片_20220217150232.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