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汪伟锋一行赴浙江交工集团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8日 拷贝

为积极响应省交通集团“强攻坚促投资、决胜三年大会战”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强集团内部兄弟单位之间的业务协同,2月15日上午,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程物资事业部总经理汪伟锋,工程物资事业部副总经理郑飞一行赴浙江交工集团开展工作交流。浙江交工集团副总经理刘向阳及交通物资板块相关业务负责人热情接待,双方围绕近年来的合作实践与后续合作思路深入交流。

汪伟锋指出,浙商中拓着力强化提升集成服务能力,致力于为兄弟单位提供精准、完善的配供服务,合作过程中也得到了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接下来,公司配供业务板块将以更完善的信息系统为抓手,进一步优化价格、支付、结算体系,希望双方发挥各自比较优势,重点围绕省内工程物资配送市场的开拓加深合作,强化内部协同,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刘向阳高度评价双方近年来在工资物资配送业务合作中取得的成果,并围绕合作模式优化与创新、实现优势资源共享等内容展开了进一步交流和探讨。

(交通建材部:李芳萍)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