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水泥总经理助理、芜湖海螺贸易董事长虞水一行到访我司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拷贝

2月26日,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螺水泥”)总经理助理、芜湖海螺贸易有限公司(简称“芜湖海螺贸易”)董事长虞水一行到访我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并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袁仁军对虞水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体制机制创新、业务布局、战略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公司定位于生产性服务业,坚持“让产业链更集约更高效”的企业使命,致力在为客户创造价值中实现自身价值。海螺水泥与公司合作历史深厚,希望未来双方能进一步推进合作模式创新,携手并进,共创共赢。

虞水详细介绍了海螺水泥及安徽国贸集团的经营规模、业务模式及核心优势等内容。他表示,浙商中拓管理理念先进、经营思路开阔,在物流金融、内部考核激励等方面具有先进的理念和成熟的操作方式,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加强对接,互促发展,推动合作再上新台阶。

(客户管理部:陈晨)

2E3A9174.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