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专职外部董事闫坛香一行到我司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2日 拷贝

3月11日,集团公司专职外部董事闫坛香,兼职外部董事徐小丰、姜雪明,集团公司战略发展与法律事务部副总经理、发展研究院院长刘勇及相关人员到我司开展专题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泓,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邓朱明,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雷邦景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袁仁军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经营业绩、“十四五”战略规划、主营业务、风险管控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如何建立适应行业的经营管理机制、混合所有制改革等问题进行汇报交流。

听取汇报后,闫坛香对浙商中拓所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用三个“更”表达了对公司的认可:一是经营业绩更优,近年来浙商中拓发展势头强劲,主要经营指标靓丽,经营业绩屡创历史新高;二是对集团公司贡献更大,为集团公司稳居世界五百强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三是发展基础更稳,党建文化、团队建设、风险管控、市场化体制机制改革等工作有声有色、亮点突出,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对于浙商中拓下一步工作,闫坛香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持续提升资本运作能力。要将资本运作摆在十分重要的地位,充分发挥上市公司平台优势,继续加大推进力度,努力打开公司发展天花板。二是持续提升安全发展能力。要进一步加大宏观经济和行业发展形势研判,着力做好三项资金管理、价格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等重点工作,确保企业安全平稳运行。同时,要加强上下联动,全面融入集团“数字交投 ”建设,充分体现中拓担当作为。三是持续提升规划落地能力。要对标行业一流企业,抓好战略规划落地、业务结构优化和管控能力提升,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四是深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要积极探索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新模式和新路径,充分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

(办公室:陆剑峰)

2E3A9501.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