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陈敏一行到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拷贝

3月29日,浙江省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陈敏携相关人员到公司开展专题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泓及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部责任人参加调研座谈。

袁仁军详细介绍了公司在企业党建、市场化考核与激励机制建设等方面的主要举措、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他表示,近年来公司党委坚持“党建强、企业强;强党建、强企业”理念,不断夯实基层党支部堡垒,提升党建工作质量,释放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动能,未来将持续实施“党建强基、双融强企”工程,进一步筑牢企业发展“根”和“魂”。他从实施背景、组织管理、市场化薪酬体系、市场化考核机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在建立健全市场化考核与激励机制方面的举措与经验,他表示浙商中拓处于充分竞争行业,市场化考核与激励机制能够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增强公司对人才的吸引力、凝聚力,将人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

陈敏对公司在企业党建、市场化考核与激励机制等方面积累的经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全面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强企”工程,加强基层党建,赋能企业发展,希望浙商中拓坚持党建引领,夯实党建基础,推动“双融共促”,发挥公司优势,树立特色党建品牌,强化总结宣传,力争打造成为集团经营性板块中的党建高地。他详细了解了公司在市场化考核、薪酬管理、选人用人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对公司的“赛马机制”、人才梯队建设表示赞赏,要求公司坚定市场化改革信心,充分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激发全员干事创业激情,不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办公室:杜江)

微信图片_20220330092900.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