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21年年度董事会、监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拷贝

4月20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在杭州总部1018会议室顺利召开。

董事会由董事长袁仁军主持,公司全体董事出席会议,监事和高管列席了会议。会议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公司202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公司2021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公司202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和2022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司202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17项议案。

监事会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通过了《公司202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等9项议案。会上,袁仁军董事长回顾了公司2021年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并汇报了2022年重点工作。与会董事、监事充分肯定公司2021年取得的经营成果,并表示公司在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建议重点关注大宗商品市场价格波动对公司经营造成的影响,做好价格管理和风险管控;优化整体资产质量,严格控制资产负债率;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尤其是新团队的融合,为公司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会议提出,公司要把握政策红利,围绕产业金融、基差贸易、增值服务、产业投资四种盈利模式,充分发挥公司在供应链服务能力、风险管控体系、价格管理能力、数字化建设、人才团队及激励机制、品牌形象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向“世界一流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的目标奋勇前进。 

投资证券部:冯瑾宇

2E3A0187.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