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定而动,踔厉奋发!浙商中拓召开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拷贝

为进一步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明确可持续发展方向, 4月12日至26日,公司组织12个事业部及下属各一级业务单位逐个召开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专题会,集众智、聚合力,引领各事业部、业务单位迈实高质量发展步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事业部领导、一级业务单位及总部职能部门责任人参加。

会上,各事业部和一级业务单位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要求,结合内外部环境变化和自身实际情况,聚焦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重点汇报了一季度经营情况、客户和供应商基本情况、当前经营形势、下一步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举措等内容。

听取汇报后,与会领导一一点评,交流互动,深入分析各事业部、业务单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优势与短板、问题与举措,开出高质量发展良方,坚定可持续发展信心,指明下一步发展方向。 

此次会议是公司深入实施“十四五”战略规划,全力争当“四个标杆”,扎实推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一次重要的头脑风暴会。会议要求,各事业部、业务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勇担国企使命,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袁家军调研集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奋勇争当“四个标杆”。要加强顶层设计和系统思考,清醒认识到经营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进一步梳理明确自身商业逻辑、商业模式和商业行为,坚决砍掉冗余、低效、无效的动作,高效利用有限的能力、精力、实力,不断提升经营行为的精准性。要加强团队建设,提高责任人带兵打仗能力,强化责任心、事业心,提振精气神,发扬攻坚克难和钉钉子精神,弘扬“创业 创新 创效”的企业精神,彰显“六有”中拓铁军的责任担当。

(办公室:陆剑峰、杜江)

2E3A0710.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