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亮相2021年度浙江国有上市公司集体业绩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拷贝

4月28日,公司与浙江国资下属其他5家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共同参加了浙江省国资委、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在浙里 看国企”浙江国有控股上市公司2021年度集体业绩说明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独立董事许永斌,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邓朱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雷邦景等通过线上直播和网络互动方式参会,并与分析师、投资者、媒体等参会嘉宾开展深入细致交流。

会上,袁仁军向投资者详细介绍了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主要业务模式、履行社会责任、行业发展空间及未来发展思路等情况。与会领导对投服中心、分析师、投资机构、媒体代表等关心的市值管理、再生资源业务、大宗商品价格波动对公司的影响等问题进行现场答复,并对网络互动平台的文字提问进行一一解答,共回复问题29个,回复率100%,对投资者的建议和意见给予充分重视。

今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召开集体业绩说明会是省国资委推动浙江国有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之一。参加本次业绩说明会,向外界充分展现了公司良好的经营业绩和市场形象,进一步增进投资者对公司企业价值及经营理念的认同,促进公司更好发展。今后,公司将持续做好经营管理,不断提升经营业绩,增厚股东收益,加强信息披露,主动传递公司价值,积极做好与投资者沟通交流,与资本市场形成良性互动。

(投资证券部:陈凌宇)

1111111.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