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交投商贸董事长唐修益一行到访我司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拷贝

6月20日,广西交投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交投商贸”)董事长唐修益一行到访我司。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愧儒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并开展座谈交流。

张端清对唐修益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目前公司经营情况、发展战略、风控理念和盈利模式等内容。他表示,公司定位于生产性服务业,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着力为客户提供个性化集成式服务,在为客户创造价值中实现自身价值。

唐修益对公司的价格管理、授信管理和信用评价模型表示高度赞赏,并详细介绍了广西交投商贸的业务布局和公司使命。他表示,近年来,广西交投商贸在强化物资保供的同时持续加强供应链业务拓展,期待与浙商中拓在相关方面深化合作,共促发展。

会上,双方还围绕合作品种优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就目前合作中的事项达成共识。

(工程物资事业部:芮文燕)

2.jpg


  •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