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拓达未来,浙商中拓2023年行业研讨暨客户答谢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3日 拷贝

扬帆远航启征程,乘风破浪谱新篇。12月23日,浙商中拓2023年行业研讨暨客户答谢会圆满举行。来自行业内近500位客户、合作伙伴齐聚西子湖畔,与浙商中拓一起,畅叙深厚友谊、共谋深化合作、共话美好未来。

会议图片1.jpg

五百宾客共聚,见证中拓发展

会议伊始,浙江省交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浙商中拓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多年来给予公司关怀和帮助的各级领导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给予公司信任与支持的广大客户、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袁仁军指出,浙商中拓奋发二十四载的发展历程,既是一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史,也是一部与广大客户共创共享、共拓未来的合作史。一路走来,公司大力推进转型升级,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加快“走出去”步伐,进一步融入双循环发展格局;持续深化企业改革,发展动力活力充分激发;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人才积极性最大限度调动;大力实施平台化战略,发展“天花板”进一步打开;始终秉持“利他主义”的价值取向,与广大合作伙伴携手圆梦。

董事长.jpg

公司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也实现了自身从一家曾经濒临退市的公司到行业头部企业的华丽转变。近年来,公司经营规模日益壮大,运营质量稳步提升,已连续14年上榜《财富》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榜单,2023年位列第69位,连续4年荣获深交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最高评级“A”级,成功入选“第一批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名单”,并获评“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企业社会影响力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展望未来,袁仁军表示,公司将继续以争做“世界一流企业”为指引,服务“基本建设”和“生产制造”两大客户,着力提升集成服务、风险管控、资本运作三大能力,聚焦产业金融、基差贸易、增值服务、产业投资四种盈利模式,加强党的建设、数字“天网”、物流“地网”、组织管理和团队建设五大保障,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在具体实施路径上,公司将深入实施转型升级,大力推进产融一体、贸工一体、内外一体,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雷总.jpg

在成果分享环节,浙商中拓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雷邦景作“羽化成蝶 扬帆出海——浙商中拓经营成果及发展战略”分享。他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经营成果、服务支撑体系以及未来五年发展战略,阐释了公司愿景、使命和特色文化,并代表公司为客户送上了感谢信,表示公司将始终保持忧患意识,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广大客户共谱产业发展新篇章。

六大主题演讲,共探发展机遇

在主题交流环节,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梁靓作《启航远洋 拥抱深蓝——浙商中拓全球化战略分享》主题演讲,他从全球化业务背景、业务基石、业务发展战略与目标三方面进行分享。他表示,公司将坚定立足生产性服务业,以国内外产业客户为中心,努力在服务全球产业链中展现更大担当,致力成为世界一流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

梁总.jpg

公司物流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吴樯、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徐剑楠、中拓弘远总经理叶春华、中拓新材料总经理王奇飞、益光国际事业部钢材部经理陈璨楠分别围绕产业金融、新能源、价格管理、贸工一体、工业服务综合体等主题进行演讲,分析产业背景,阐释服务模式,共探发展机遇。

六大主题代表了浙商中拓的重点业务布局,接下来,浙商中拓将继续紧紧把握行业客户的需求和痛难点问题,围绕国际化、产业金融、新能源、价格管理、贸工一体、工业服务综合体等相关业务,持续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努力打造开放共享生态圈。

行业嘉宾致辞,携手共创共享

共话发展,共赢未来,中铁物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魏广铭,协鑫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朱钰峰,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娟晓作为客户代表致辞,他们回顾了与浙商中拓的多年合作历程、丰硕合作成果,对浙商中拓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对未来进一步同心协力、深化合作、再创佳绩表示热切期待。

魏广铭.jpg


朱总.jpg


孙晓娟.jpg

浙商中拓在争创世界一流企业的征程上离不开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公司将始终坚持“圆梦中拓、共创共享”的核心价值观,携手广大客户,做大合作增量,相互支持,相互成就,共创产业繁荣,共享发展成果。

把握宏观趋势,再谱精彩华章

观大势、谋长远,会上,著名经济学家、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创始院长贾康作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他结合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深入阐述了中国现代化战略、国际关系、相关产业发展机遇等内容,观点深刻,干货满满。他表示,中国制造业和生产性服务业的发展是打造高质量“升级版”发展的重中之重,希望广大同行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化、开放再扩展、工作再抓实,共同为中国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贾康.jpg

本次行业研讨暨客户答谢会不仅是浙商中拓与广大客户共同把握行业趋势、深化务实合作、共促产业繁荣的一次盛会,也是浙商中拓发展成果的一次全面展示、发展经验的一次集中分享。大会的圆满举行充分彰显了浙商中拓“在为客户创造价值中实现自身价值”的“利他主义”价值取向,展现了浙商中拓全体员工凝心聚力谋发展、驰而不息创一流的精神作风。

会议图片3.jpg

大道不孤,众行致远。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的形势下,浙商中拓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新时代的硬道理,不断提高站位,放大格局,永葆服务产业客户的初心,与广大客户一道应变局、探机遇、谋发展,依托各自差异化优势,充分发挥协同效应,为服务国家大局、服务行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办公室:巩湘湘、杜江、陆剑峰)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