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联合党支部拉开“两学一做”活动序幕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3日 拷贝

根据股份公司党委的部署,2016年5月25日下午杭州联合党支部在远洋大厦办公楼召开了“两学一做”动员大会。支部书记潘轶杰在会上向全体党员传达了股份公司年度党建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宣贯了各级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通报了2015年度支部考评等级优秀的喜讯,分享了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袁仁军所做的主题报告和专题党课内容,并对全年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了能融入日常、务求实效,各支部委员在支部大会召开之前就进行了细致充分的酝酿准备工作,先行讨论并制定了学习计划。结合杭州联合支部的实际情况,决定采用“日常采取分组学习、重大活动集中参与”相结合的方式,提高灵活性和效率性,以便兼顾学习实践和日常工作,达到学习效果;同时,将29名支部党员分为钢铁四部、钢铁五部、中拓供应链三个学习小组,并根据“认真负责、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愿意积极参与党务工作”等基本条件推荐、选定钢铁四部吕伯称、钢铁五部杨海琴、中拓供应链吴苏娟(兼)三人为小组长,支部统一行动、小组分工负责。会上还根据公司党委确定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目标任务,明确了支部自身的全年学习教育安排,明确了重点专题、学习进度、组织方式、活动载体和考评办法,为后续的推进创造了良好的开局、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会后,支部还向全体党员下发了《党章》、学习手册、理论教育书籍和湖南省委党校两位专家教授关于“党风廉政”和“合格党员”的主题课件,启动了第一阶段的教育学习活动,正式拉开了党支部“两学一做”的序幕。(潘轶杰)

  •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