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对我司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检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 拷贝

       9月25日,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与干部队伍建设调研和作风建设检查动员会,集团公司调研检查第二小组组长李海瑛一行到会指导,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李海瑛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此次调研检查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提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精气神,推进“好班长、好班子、好梯队”建设的重要举措。此次调研检查的目的,一方面是对各子分公司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情况进行调研,另一方面是开展集团中层后备干部推荐考察。

       为切实做好此次调研检查工作,李海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此次调研检查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全力支持调研检查工作;二是要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对待调研检查,将公司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实际情况客观、真实地呈现出来;三是要妥善处理好调研检查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统筹兼顾、合力安排,做到接受调研检查和做好经营管理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代表领导班子,从经营工作、党建工作、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报告了两年来的履职情况和勤政廉政情况。袁仁军对调研检查工作积极表态:一是要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充分认识调研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调研检查小组的监督和检查;二是要全力支持,主动服务,积极配合调研检查小组开展工作;三是要做好总结,查找不足,认真落实调研检查工作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动员会后,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员工全力配合调研检查小组,开展了民主测评、问卷调查、个别谈话、后备干部书面和口头推荐等工作,并认真准备、如实提供调研检查小组工作过程中所需要的各方面资料。

281093765.jpg

28101033559.jpg

2810104169.jpg


  •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