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员工参加“幸福足迹·城市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6日 拷贝

践行“中国梦”  闪亮“中拓人”
公司组织员工参加“幸福足迹·城市徒步”活动

        5月23日上午,70多名来自公司总部和中拓瑞达、瑞辰、瑞博、瑞祥、瑞特、五菱及工程配送部、项目配送部、三维企业、中拓电商、高星物流等成员单位的员工,组成“中拓梦之队”,与长沙千余名徒步爱好者共同参加了“幸福足迹·城市徒步大会”长沙站的活动,大家一起为梦想前行。
        这项城市徒步休闲活动由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体育委员会等单位组织举办,足迹将踏遍全国33个城市。长沙站的活动在风景秀丽的岳麓山举行,全程8公里。
        这也是公司二季度组织的企业文化活动。得知这一活动消息后,公司工会和户外兴趣小组积极组织发动,短短几天就有70余名员工报名参加。

        当天早晨,天空下起了毛毛细雨,9点活动开始时,雨过风平,空气格外清新怡人。简单的启动仪式后,爬山之旅开始。雨后的岳麓山,犹如一个“氧气工厂”。大家兴致昂扬,活力四射,三三两两地谈笑风生。中拓人挥舞着司旗,走在行进队伍中,非常有气势。

        活动途中设有3个签到点,分别签到“中”、“国”、“梦”。11点左右,公司“中拓梦之队”的队员先后到达终点,每个人都获得了通关盖章和活动徽标一枚。






        “幸福足迹·城市徒步大会”活动旨在让参与者的爱心伴随脚步传遍大江南北,最终完成的路线图将在地图上呈现“China Dream”字样,聚万众之心,汇万众之力,为实现“中国梦”加油助力。公司组织员工参加活动,既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锻炼了身体,也有助于大家凝心聚力为实现“中拓梦”而奋斗!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