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成功举办“中拓好声音”员工歌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3日 拷贝

        10月10日,由公司党委主办、团委承办的“中拓好声音”员工歌唱比赛在长沙银河大酒店三楼多功能厅举行。来自公司各事业部、业务单位及总部的25位(组)选手,参加了复赛和决赛。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姚俊和副总经理魏勇到现场为参赛者加油鼓劲。姚俊在致词中表示,举办“中拓好声音”员工歌唱比赛,旨在丰富公司文化活动和员工业余生活,弘扬正能量,增强凝聚力。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活动邀请了湖南省歌舞剧院合唱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女高音歌唱家李平和国家一级演员、男高音歌唱家刘兴贵,国家一级演员、女高音歌唱家李群霞3位老师全程担任专家评委。在决赛环节,活动还从总部有关职能部室和参赛的各事业部、单位选派了9名员工担任大众评审。总部职能部门和有关业务单位还派出了后援团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现场精彩纷呈、竞争激烈。

 

        复赛环节,共有22位个人选手和3对组合参与角逐。经专家评委现场打分,按得分由高到低有11位(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阶段由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共同打分,分别按60%和40%的占比计算最后得分。
        全场比赛不乏表现优异者。来自湖北中拓的彭添,复赛、决赛分别选唱《海芋恋》和《普通朋友》,他以迷人的嗓音、转换自如的真假音和轻松的台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来自湖南五菱的戴娟,复、决赛阶段分别以民族唱法演唱了《妻子》和《报答》,雄浑有力、深情款款的演唱和落落大方的台风,获得了专业评委的赞誉。来自中拓瑞晟的吉晓娜,复赛选唱《火》,配以热辣劲爆的装扮和动感流畅的舞姿,热情似火;决赛则选唱《时间都去哪儿了》,演唱风格转为安静成熟,一动一静间充分展示了才华。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进行了专业点评。李平团长肯定了比赛的圆满成功,并就进入决赛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了点评。她认为,冲进决赛的选手,一是准备比较充分,抓住了机会;二是选择了适合自己的曲目,有一定演唱难度,也适合比赛;三是选手现场综合表现较好,各有亮点,2对组合也配合默契,声音和谐。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湖北中拓的彭添以复、决赛阶段均名列第一的优异成绩,无可争议地摘得了本次“中拓好声音”比赛桂冠;湖南五菱戴娟、湖南瑞特黄思过获得二等奖;长沙三维游铎、湖南宝鸿郭彦和岳阳中拓刘琴组合、中拓瑞晟吉晓娜获得三等奖。龙翼、谭蕾、刘曦宇和毛治平组合、卢军、欧阳雷获比赛优秀奖。出席领导姚俊、魏勇分别为他们颁奖,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左起,姚俊,一等奖彭添)

(左起,二等奖黄思过、戴娟,姚俊)

(左起,三等奖郭彦刘琴组合(代)、吉晓娜、游铎,魏勇)

(左起,魏勇。优秀奖卢军、龙翼、欧阳雷、谭蕾、刘曦宇、毛治平)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