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公司工会组织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4日 拷贝

    八月,仲夏时节,三湘大地异常炎热。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一年一度的“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
    7月28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丁建国,副总经理徐愧儒前往高星物流,给高星物流一线员工送去慰问。

    丁副书记现场巡查了高星物流的运营情况,并对高温作业中的一线员工表达了亲切问候:高温季节,大家坚守一线工作,保证公司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向大家表示感谢。
    8月2日上午,受公司工会之托,公司副总经理徐愧儒携办公室人员,冒高温酷暑走访慰问了中拓瑞众、湖南瑞特、湖南五菱、湖南宝鸿、中拓瑞通等公司在湘单位。

    在各单位生产现场,徐副总详细询问了防暑降温的措施,并向一线员工表达了慰问之情。同时,他要求各单位一定要关心高温作业员工的身体健康,并做好高温防护检查,保证公司平稳运行。
    开展夏季“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是公司工会关心关爱广大职工的重要活动,每年夏季都会组织开展。也是推动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防暑降温、平安度夏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此项活动极大提升了企业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员工感受到了企业的关怀,并激发了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同时也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宁锋)

  •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