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趣味活力 绽放青春风采 -- 重庆中拓工会举办趣味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拷贝

99日,重庆中拓工会组织了一场充满激情与活力的趣味篮球赛,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倡导绿色运动新风尚,促进同事之间交流与沟通,增强团队协作能力。

全体参赛队员被分为红、蓝两队,比赛采用了较为新颖的4+2”模式,由四位男队员与两位女队员一起上场。比赛中,队员们热情高涨,运用各种技巧进行进攻和防守,现场气氛异常火热。在双方比分一度拉大时,大家经过团队讨论,根据队员实际情况,两队都决定充分利用赛制规则,即女队员进球双倍得分,将战术调整为男队员控场、将球传给女队员进攻投篮,以尽量缩小比分差距,最终在第四节结束时,双方打出了43:43平局的成绩。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的精神,双方决定不再加时,和平结束比赛。

本次趣味篮球赛充分调动了大家运动锻炼的积极性,为员工业余生活增加了一抹青春活力的色彩。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举办地很好,特别是充满趣味的赛制让一些不会篮球的同事也认识到了篮球的魅力。当大家看到自己能为团队贡献一份力量,内心充满了无限的喜悦感和自豪感。

 

image.png



  •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