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产中拓力促转型升级 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超三成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1日 拷贝
    7月15日晚间,物产中拓对外发布2014年上半年业绩预增公告称,公司上半年业绩同比上升,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区间为4800万元—5200万元,同比增长区间为35.23%-46.50%;基本每股收益为0.15元—0.16元,同比增长约为36.36%-45.45%。
  对于公司净利同比增长三成,物产中拓认为这归功于公司一系列得力举措,如公司继续深化商务模式的转型升级,加大了“连锁经营、物流配送、电子商务”三位一体运营模式的推广和落地实施力度,各网点业务拓展与经营管理能力明显加强,电子商务平台日趋完善。
  物产中拓认为,这些举措“对公司业务转型升级促进效应明显,公司供应链集成服务能力得到有效提升,提高了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预计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同比有较大幅度提升。”
  “整体而言,在行业景气度下行背景下,电商平台通过提供相关服务,有利于增强客户黏性,提高公司供应链集成服务能力,有利公司逐步扩大市场份额。”长江证券研报分析认为,在长期竞争中,物产中拓将通过整合仓储和运输环节降低成本,腾出空间让利下游客户,进而增强客户粘性,获得电商平台的核心竞争力。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