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产中拓斥510万美元设新加坡子公司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2日 拷贝

    物产中拓(000906)周三晚间公告称,公司与新加坡五福金属有限公司在新加坡合资设立BEAMPLUS I.TERNATIONAL PTE.LTD.(中文名称:益光国际),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

  公告显示,益光国际由物产中拓现金出资510万(占比51%)美元、新加坡五福现金出资490万元(占比49%)设立而成。该公司主要开展钢材及冶金原材料、有色金属等产品的进出口及转口贸易,并涉及内保外贷、供应链金融、国际贸易平台服务等业务。

  物产中拓称,公司于2015年12月2日收到益光国际的《公司注册证明书》 及湖南省商务厅下发的《企业境外投资证书》,相关设立及备案手续已经全部完成。

  公司表示,设立合资公司旨在整合双方的平台、资源及业务,充分发挥新加坡五福的国际业务经验优势以及公司国有控股上市公司的股东背景优势,提升公司国际业务能力,将合资公司打造成具有竞争力的社会化境外国际贸易供应链服务平台。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