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第八党支部赴重庆白公馆、渣滓洞监狱旧址参观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拷贝

        为纪念在重庆11.27大屠杀中殉难的烈士,第八党支部于11月4日赴重庆白公馆、渣滓洞监狱旧址参观,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岩精神。

        看着牢房里烈士们的照片、热血沸腾的诗词以及刑讯室里锈迹斑斑的刑具,听着解说员关于烈士们生平事迹的讲解,许多党员同志不禁潸然泪下。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传承红岩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开拓创新、勤奋工作,切实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参观活动结束后,支部随即召开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党建教育片《知心法官》和纪录片《榜样》,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

        通过一天的参观与学习,大家感慨万千,在会上热烈讨论,各抒己见。支部书记汪伟锋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党建工作一定要抓,而且要抓到实处,党建工作不是形式,而要为公司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精神保障。他同时指出,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改就是对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的理论完善,只有统一思想,才能做好事业。他告诫各位党员同志,一定要有信仰、有责任感、有担当精神、有创新和突破精神,要充分发挥好党员先进性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榜样,为公司发展、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第八党支部 孙锐

QQ图片20171105224240.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