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来时路,党性心中修——第七党支部赴湖南韶山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拷贝

        为更好地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增强党员党性修养,11月4日—5日,第七党支部党员及群众前往湖南韶山毛泽东故居及刘少奇故居参观学习,回顾革命历程,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本次教育活动请到了党史讲解员为大家进行讲解,通过现场讲解大家感受到了身为共产党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艰苦的物质条件难不倒共产党员,越是艰难的环境越能激发强大的斗志。最后在毛主席铜像广场上,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近瞻仰毛主席铜像,并在支部委员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支部组织的红色教育活动,采取故居参观+党史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客观立体地展现了中共领导人在人生各个阶段的进步思想,为全体党员上了非常生动和有意义的一堂党课。伟人的故乡是太阳升起的地方,伟人的革命情怀与开拓精神值得第七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铭记和学习。

文:第七党支部 李洁

IMG_4858.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