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第四届团委委员增补选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拷贝

        10月16日下午, 在激扬的团歌中,公司第四届团委委员增补选会议在杭州顺利召开。来自公司各业务单位、职能部室的45名团员代表通过现场参加或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会议。公司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丁建国、集团公司团委书记何希琼、公司办公室主任杨玉英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团委书记赵岩主持。

        根据《共青团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增补委员选举办法》(草案),会议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增补了三名团委委员,进一步健全了团委组织架构。

        集团公司团委书记何希琼代表集团团委向新当选的团委委员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公司第四届团委所取得的成绩,对“共青团是什么”、“为什么需要共青团组织”、“要怎么做好共青团工作”这三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增强政治性,结合“交投铁军青年突击队”的建设工作,为广大青年搭建提升的平台;二是要增强先进性,加强各级团组织推优建材的功能;三是要增强群众性,突出服务青年,最大限度凝聚青年力量。

        公司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丁建国对集团公司团委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所有团干的辛勤付出和所有团员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今后团委工作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一是融入中心,强化引领,打造凝聚力的团组织;二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实现个人与企业共同成长;三是肩负使命,敢于担当,争做干事创业的先锋队;四是开拓进取、努力创新,争做公司创新发展的主力军。他强调,广大团员青年要矢志创业、不断创新、持续创效,为企业的改革发展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努力实现公司“行业领先的生产资料供应链服务集成商”的战略目标。

        会后还召开了团委工作会议,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团员青年队伍的战斗力和向心力。

文:中拓团委   戴宇辉


  •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