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 公司党员群众踊跃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拷贝

        10月18日上午,党的十九大在北京隆重开幕。公司党员群众,从本部到基层,从公司领导班子到基层党员群众,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8点50分,公司各个会场早已坐满了人。大会开幕后,大家聚精会神,一边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作的报告,一边认真地作着笔记。公司基层党委(支部)分8个点,共有200余名党员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结合公司贸易单位的业务性质,参加集中观看的还有员工群众和在场客户。其他因事请假未能集中观看的党员,则自己用手机观看了网络直播。

        大会开幕式结束后,各基层党委(支部)又立即组织了党员进行讨论交流,消化所得。党员们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也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反映了普通民众的共同心声,我们一定要积极为社会和谐发展和公司转型升级贡献力量。一位中层干部说,喜迎十九大,让世界看到中国,汲取中国智慧,感受中国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一位老党员说,十九大报告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也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反映了普通民众的共同心声,我们一定要积极为社会和谐发展和公司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收看节目,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找准了目标,明确了方向。党员群众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会议的精神为指导,改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更好地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社会发展、公司成长积极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中拓党委办 陈双莲



  • 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