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在湖南上市公司“友阿杯”第五届羽毛球团体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拷贝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指示精神,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展现湖南上市公司高管及职工阳光自信、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10月20-21日,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组织了湖南上市公司“友阿杯”第五届羽毛球团体赛,湖南省内三十余家上市企业参加比赛,我司应邀参加。
       比赛中,队员们积极发扬为公司荣誉而战、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在前一天高强度轮番参赛,体力严重透支,多人已出现肌肉拉伤的情况下,大家仍坚持打完了比赛。每位参赛选手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即使落后,仍每球必争;即使受伤,仍咬牙坚持,决不轻言放弃,整个赛场充满了拼搏和快乐的气息。经过奋力拼搏,我司取得了前16强的好成绩。
        湖南上市公司羽毛球团体赛作为湖南省内上市公司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比赛。比赛中不仅给大家提供了锻炼身体、增进友谊的机会,更充分展示了公司员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后,大家一致表示明年要在加强训练的同时,积极培育 “新鲜血液”,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办公室 平其义


微信图片_20171024105716.jpg


  •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