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员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拷贝

        近期,在公司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各基层党组织纷纷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来自公司杭州总部、长沙总部、重庆中拓、湖北中拓等14个基层党支部组织700余名党员和员工走进影院,观看了这部“十八大”以来国家成长成就录,为强大祖国点赞。

        《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影片中出现的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等超级工程、“一带一路”项目建设成就,以及精准扶贫为中心的“小家故事”,赢得了观影职工的由衷赞叹。

        观影职工纷纷表示,影片雄浑壮阔的场面令人精神振奋,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我们的国家正在变得日益强盛,我们正处于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全新的时代!我们身为国有控股上市公司的成员,应担负起服务“基本建设”和“中国制造”的国家重任,积极学习影片中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大国工匠精神,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艰苦创业再出发,成为新时代的奋进者、拼搏者,为实现公司“成为产业链的组织者和供应链的管理者”而努力奋斗!

        本次集体观影活动是公司党委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之一,后续基层党组织还会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专题讨论活动,发动观影人员结合国家改革成就和公司经营发展谈自身感悟。

文:办公室 钱放 陈双莲


2E3A9400.jpg

2E3A9419.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