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们力所能及的方式,表达对“抗疫战士”所有的爱与敬意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 拷贝

【一封感谢信】

2月26日,公司收到了一封来自浙江省人民医院的感谢信,信中这样写道: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感谢由贵司团委发起的“爱在预购 情暖疫战”公益活动,为我们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狙击战提供了坚强的保障,更给了我们逆向而行、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在此,谨向贵司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至此,“爱在预购 情暖疫战”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生活不会太苦,我们送来甜蜜】

2月14日,本来甜蜜而温馨的情人节,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变得极其特殊。这一天,浙江省“三大王牌”医院派出阵容强大的医疗队集结驰援武汉。看着一批批医护人员奔赴前线,看着防疫一线人员在岗位上奋战,公司团员联络群里消息不停弹跳,大家纷纷议论起来——“还在居家隔离期间的我们,能为这些奋战在疫情一线的‘战士们’做点什么?”经过一番激烈的讨论,最终商定由公司团委旗下三大社团——启迪公益社、启迪YOU惠社和启迪文学社集结“青年生力军”之力,搭建预购平台,用销售所得筹集爱心善款,为战疫一线人员点对点送去 “甜蜜”。疫情期间少外出,网上预购平台既能为大家提供物美价廉的商品,减少前往超市等人口密集地区的频次,又能让大家共同参与到公益事业中,一举多得。

活动一经推出,不仅得到公司上下的热烈支持,下城团区委,浙江省交通集团下属轨道集团、海运集团、省经投、浙江镇洋发展、浙商金控等多家单位团委以及北京浩天信和(杭州)律师事务所也被“中拓爱心”所打动,纷纷加入到爱心预购活动中来,你卖我买,共同传递爱的情意。

【“这份慰问真是送到了心坎上!”】


公司团委将爱心预购所筹得的善款,购买筹集了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以及巧克力、暖身贴、核桃、酸奶、方便面等生活补给,于2月26日上午,依次送达朝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浙江省人民医院和杭州西溪医院。与爱心物资同时送达的,还有一封托浙江省人民医院带给武汉前线医护人员的“情书”,以及600封浙商中拓员工亲笔书写给杭州“战疫”一线医护人员的“爱心明信片”——

“感谢所有奋战在一线,守护我们生命安全的天使!你们用一往无前、最美逆行的身影,向全社会诠释着救死扶伤的信仰、共克时艰的使命。我们用力所能及的方式,表达对你们所有的爱与敬意。

浙商中拓1833名员工敬上!”

文:洪菁晗

2-1 浙江省人民医院1.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