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拓好故事、好榜样”表彰暨《中拓好故事》发布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拷贝

为全面总结回顾公司近10年来的发展历程,全面展示公司富有时代特色、文化情怀、历史传承与企业特点的鲜活故事,用榜样力量更好地带动和激励广大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6月6日,公司在2020年度集成服务年会及风控年会期间,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中拓好故事、好榜样”表彰暨《中拓好故事》发布会。

发布会上,公司总经理助理、工程物资事业部总经理汪伟锋和风控法务部经理伍云飞分别代表“榜样团队”和“榜样个人”作交流发言,对10个“榜样团队”和16名“榜样员工”进行了表彰。除了公司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奖牌,每位受表彰的员工和团队代表还收到了一份非常特别而又珍贵的礼物——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亲笔寄语的《中拓好故事》书籍。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丁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对获得荣誉的员工和团队表示衷心祝贺,并向《中拓好故事》宣传团队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

一、“中拓好故事”是全体员工奋斗的“参照系”,是中拓的一张靓丽名片。

《中拓好故事》收录的好故事、好团队、好榜样,经过了层层筛选和严格比选,具有很好的先进性、代表性、广泛性和时代性。《中拓好故事》是公司第一次正式出版的书籍,是中拓发展历史上的一件大事,是中拓企业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成果。接下来,公司上下要把“中拓好故事”作为教育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教材,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广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要把“中拓好故事”打造成为中拓的一张靓丽名片,更加鲜明地展现具有中拓特色的发展思想,为社会提供可以参考借鉴的中拓样本。

二、要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前行动力,在疫情背景下凝心聚力、转危为机。

当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经济前景面临高度不确定性,对公司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带来了一定的困难和挑战。越是在困难时刻,越要发挥榜样的力量;越是在紧要关头,越要凝聚同舟共济的力量;越是在严峻挑战下,越能彰显“中拓铁军”的使命担当!希望全体员工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前行力量,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为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圆满收官“十三五”、顺利开启“十四五”而不懈努力!

三、榜样并非高不可攀,人人都有可能成为别人学习的榜样。

本次大会表彰的榜样员工和团队,是众多中拓员工的代表,是中拓发展历程的缩影。榜样们用亲身经历告诉我们,只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懈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情做好,平凡的工作就可以创造不平凡的业绩。接下来,中拓的发展历程中必将涌现出越来越多的榜样和楷模,带给我们更多感人至深的“中拓好故事”。英雄模范并非高不可攀,榜样就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只要我们自觉见贤思齐,像先锋模范那样坚守奋斗,人人都有可能在追梦征程上作出贡献,成为别人学习的榜样。

会后,公司将进一步做好“中拓好故事”榜样事迹的宣贯工作,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激情满怀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的昂扬锐气,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通过各类比学习、比工作、比奉献,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实践活动,广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见贤思齐、接续奋斗,为“中拓梦”的实现而不懈奋斗!

2E3A5586.jpg


  • 4